绝爵-辉子

HXH 西all
不住北极,我住冥王星。
佛系写手。
绝和爵是两个人~

关于写的文

如果真要说的话,西伊大概是我比较能愉快自然狗起来的cp【除了水仙】。

笼中斗这篇文一开始我其实只写了西索打人的部分,意图在于写出少年西索初具成年西索气势的那一刻【此处应有少年篇配图】。我真的超爱那样的西索,多余的话暂且不提。

后面的部分是自然而然想到的。我当时想到后面可以接西伊的小剧场,关于两个人曾经在自己不曾意识到的时候见到过对方。

这种微妙的关系,嗯——就好像已经结婚多年的夫妻偶然翻看老照片的时候发现两人曾在幼年时同框过,个人觉得这种小细节总是很有趣,尤其是放在他们这种非常人身上。

后续里其实想写伊路问西索关于押注在自己身上这件事,引出更加立体的西索的形象,不过对于一篇短篇来说这太多余了,而且以伊路的智商【和对西索的了解】他不难理解西索,根本没有问的必要。

所以我就自己bb一下。

在我认知里的西索他自信甚至是自负,哪怕是极端劣势的情况下他的气势也不会改变。所有的赌注压在自己身上这一点是很好的体现,他只会认定自己是活下来的那一方。更何况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死亡。

最后扯回原题。

狗伊路令人兴奋——by 作死不息的匿名奇术师♥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