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辉子

HXH 西all
不住北极,我住冥王星。
佛系写手。
绝和爵是两个人~

一个约定

#西伊向
#补完糖块
#为什么是食指,文底会有解释
#其实还有很多梗没能表达出来,不过就这样吧
#最后的部分,西索是故意的♪

西索面部的破损超出了伊路米的预料。
完全损毁的鼻骨只能以其他材料来做修补,然而细节却难以达到最完美的修复效果。从伤口的愈合状态可以看出他在有意抑制愈合的进度,魔术师还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

伊路米勉强承认,西索确实长了一张很受欢迎的脸——前提是他不画上那标志性的小丑妆。
下巴上的损坏程度还在可控范围,但是再向下的延伸西索却没有向伊路米展示。然而杀手还是猜到了损坏的程度,毕竟只有极近距离的爆炸才可能造成这样的伤口。

那肯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战斗。
而西索输得非常惨烈。

看着西索脸上插满自己的特制念针的时候,伊路米多少有些恶趣味的想,这对于这个桀骜不驯的魔术师来说或许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教训。

但西索终归是西索。

他的状态平稳,没有因战败而产生任何负面的情绪,甚至还有心情在治疗完后拉着伊路米要他“陪睡”,当然口吻是开玩笑的没错。
不过伊路米没有拒绝,毕竟这是一张足够大的双人床。而当他看着睡着的西索时,他忽然发觉,眼前的这个人和一周前已经完全不同了。

在睡眠的状态下保持念的平稳运作,念的操控更加精准而流畅,这是伊路米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西索的天赋。

就像一只由战斗喂养起来的野兽。

想到这点伊路米的食指反射性的跳了一下,然后他闭上了眼。

当阳光重新照亮世界的时候,伊路米睁开双眼。面前是西索放大的脸,背上搭着那只由念组成的手。暖色的光束映在魔术师完好的侧脸,缓慢起伏的胸膛偶尔蹭上他抵在对方心口的手背上。

呼吸平稳的就像在熟睡,搭在腰侧的手力度恰到好处。

视线在那张脸上划过一个来回,指背向魔术师的胸膛靠近了一分,伊路米重又闭上了双眼。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 End-

#食指,通常是权力欲、支配欲、上进心、锐气的表示。
#伊路米分得出人是不是在熟睡,而西索也知道

评论(8)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